安妮斯顿甜蜜高调晒恋情 绯闻男友被指太花心(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妮斯顿甜蜜高调晒恋情 绯闻男友被指太花心(图)
2010年03月15日 10:03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妮斯顿和杰拉德不避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拍新片《赏金猎人》而传出恋情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及杰拉德·巴特勒,3月11日在伦敦出席首映礼,不避嫌地全程搂着对方。

  两人“奉旨”在红地毯上谈情亲热,期间更互赠高帽,杰拉德指:“这部戏最正点的是令我们有机会走到一起,我还真的做了詹妮弗的家人,早前帮她庆生日。”詹妮弗则称:“我爱我的杰拉德,我们很幸运,一切都很好,出品一定好。”连导演安迪·坦南特也指二人的火花真的假不了。

  两人虽然拍起照来浓情蜜意,但是实际生活中,詹妮弗却在忍受着杰拉德的“处处留情”。

  这位好莱坞“坏男孩”总是艳遇不断,但是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杰拉德却称自己已经“规范”好多了:“我现在可比以前安分多了,因为我喝酒喝得没以前多了;我一喝酒就比较疯狂。当然我也没说我完全不沾染这些,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天使。”

  谈到和众多女演员都传出了绯闻,杰拉德说道:“自从我五年前闯入好莱坞,我迄今只谈过两场正式恋爱。我真不是一个太容易就陷入一段感情的人。”(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