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四面楚歌:众星划清界线 佘诗曼杨怡被问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志云四面楚歌:众星划清界线 佘诗曼杨怡被问话
2010年03月16日 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志云四面楚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上周四(3月11日)涉嫌贪污被捕,他于翌日晚上获准保释返家后一直未公开露面。陈志云在家中独憔悴,原本相识满天下的陈总被孤立起来。他在涉嫌贪污事件曝光前,已传向无线辞职,拟向外大展拳脚,但事件后变四面楚歌;连求才若渴的亚视准老板王征,是先闻涉嫌贪污事件才认识陈志云,他说:“暂时未有想法招揽陈志云。”

  昨日王征以“特别嘉宾”身分出席亚视活动,他发言时强调亚视目前最需要不是钱,最需要是人才。记者问王征是否认识陈志云?会否考虑邀对方加盟?他说是近日看新闻才知道对方,暂时他未有这想法。

  提醒员工不要堕贪污陷阱

  亚视副总裁叶家宝被问及会否向王征推荐陈志云?他表示现在事件仍调查中未了结,待事情结束了才再考虑。问叶家宝会否因无线爆贪污丑闻而加强员工对收受利益的指引?他称亚视对节目的合作特别小心,他还提醒员工不要堕贪污陷阱。由于近日的电视台贪污丑闻,亚视日内会依据防贪污的条例给员工提示。

  鲍起静 赞志云热爱工作

  近日不少无线艺人皆与陈志云划清界线说不熟。难得亚视的鲍起静说跟陈志云很熟,他们曾同参观内地电视台,有很开心行程。鲍姐称陈志云是热爱工作的人,表面看不出来,但现阶段事件她不便作评论。

  昨日记者先后以短讯与留言联络陈志云,但未获回复。无线方面昨日收到5个观众就陈志云贪污事件表达意见,其中3个是为陈志云打气,一个要求无线停播《志云饭局》,一个质问为何无线这样大机构会发生贪污丑闻。陈志云涉嫌被捕当日与翌日,无线晚间新闻的收视最高达23点、22点,比平日高2至3点。无线发言人曾醒明亦表示《志云饭局》不会停播,余下3集会如常播映。有传无线过百艺员要被廉署问话?曾醒明说:“这个问题不会讲。”问他方逸华有否下指令?他未有回应,但重申无线有防贪教育,上下员工必定努力配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