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否认赴韩整容 不批天娱感谢恩师孟庭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又琪否认赴韩整容 不批天娱感谢恩师孟庭苇(图)
2010年03月16日 15:00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2004年“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来汉录制湖北卫视《超级星期六》。虽然已同天娱解约,她对旧东家仍然相当有情义,记者追问她原来是否被薄待,新专辑为什么一直出不来,李宇春会不会跟着解约等问题,她一律甜美微笑摇头。那她自己去韩国几个月,有没有考虑整容?她也甜美笑着把话题岔开。那模样,就是“打死我也不说”。唯有谈到当年发掘她的恩师孟庭苇时,她才愿意多说几句。

与孟庭苇结缘10年

  安又琪以前一直是长直发的清纯打扮,昨日出现时却是棕色卷发、黑色短裙配蓝色罗马高跟鞋的韩风路线,人看起来成熟不少。

  她在韩国待了两个月,记者一听十分敏感:有没有想过整容?她照旧笑着,一开口却离题万里:在韩国做了2次皮肤保养,效果真好。回国后皮肤好了3个月,一点痘都没有。

  几年里拍过她几次的摄影记者却提出反证:鼻头原来较圆,现在变成水滴型,应该隆过;脸型也由婴儿肥变尖,不可能没动过。

不批天娱:公司对我还公平

  安又琪2004年出道签约天娱,合约2009年10月到期,现已恢复自由身。她是第一个与天娱和平解约的艺人,与何洁、陈楚生等人“破门出教”相比,实在走得很平静。

  签约5年,安又琪人气一般,第3张专辑做了3年也没出来,是天娱力捧李宇春等后起之秀而忽略了她吗?她摇头:“这张专辑是跟韩国合作的,金融危机影响了前期制作,后来那家韩国公司倒闭了。不是天娱的责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