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爆与老公各自找诱惑:假怀孕传闻气死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爆与老公各自找诱惑:假怀孕传闻气死人(图)
2010年03月17日 11:2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慧琳(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都说陈慧琳是个“四零艺人”,是指她从出道到现在一直保持“零绯闻、零走光、零是非、零结党”的纪录,这在浮躁的香港娱乐圈来说,其实是件天大的难事。采访前,曾担心和她找不到话题可聊,因为她身上的话题除了生孩子以外实在少之又少,和普通话不太灵光的她又可能存在沟通上的障碍。

  不过和陈慧琳半个多小时的接触中让记者打消了这个疑虑。她很美,但似乎完全不自知,举手投足完全不端架子,说起话来经常有夸张至极的表情。谈起“假孕”等敏感话题,她也不抗拒;谈起自己随遇而安的性格时很坦然,还和记者聊起了育儿经。不过也不得不承认,像她那样产前产后都保持美美的状态,真的不是每个女人都能拥有这样的“福利”。

  谈性格 没有耐心容易相信

  新京报:你一直给人的感觉是特别完美的,你自己觉得自己有没有什么缺点?

  陈慧琳:缺点就是没有耐心,做什么都很急,因为需要可以多做一些东西,很急。

  新京报:娱乐圈其实并不简单,像你这样洁身自好真的不容易。

  陈慧琳:所以我一直说我好运,我进入一个好的唱片公司,正规正矩,不需要我有什么特殊关系,唱好自己的歌就好了。遇到的经纪人也很好,他待人处世也都是依照规矩来,不需要什么其他的推动力。我从一出道就遇到这样的人,一步一步来,就有现在的我啦。

  新京报:和男友相处那么多年,两个人有没有受到外界诱惑的时候?

  陈慧琳:我们俩中途分手过,分开过一年半,大家都有想过要找一些“诱惑”。也确实有了,找了。你知道一年半可以找很多了。但是后来还是觉得两个最合拍,最合得来,所以还是走回来,走在一起。

  新京报:他让着你比较多吧?

  陈慧琳:不是,我们俩脾气都算好,互相谦让。可能刚好对方也是一个很专一的人,遇到这个人也是我的幸运。

  新京报:你一直都说你特别幸运,有没有想过是自己性格里的因素造就了你的运气?

  陈慧琳:我觉得我乐观,容易满足。(助理补充:还有容易开心,她其实没有什么烦恼)

  新京报:感觉你什么事情都不会太较真,有点迷迷糊糊。

  陈慧琳:你总结得太好了,我总是不需要每件事情问得很清楚。我很相信别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