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生日大玩制服诱惑 小S热辣阿妹爆乳(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玮琪生日大玩制服诱惑 小S热辣阿妹爆乳(组图)
2010年03月17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玮琪的姐妹淘都以制服造型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明天满34岁的范玮琪(范范),前晚由未婚夫陈建州(黑人)为她办“最后1个单身生日趴”,以“军公教造型大赛”为主题大玩制服诱惑。范玮琪的姐妹淘悉数到场,小S的紧身军装尽显热辣,张惠妹(阿妹)也以爆乳造型抢尽风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