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穆隆酒驾逃逸案细节:撞了人两次停车,但没回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穆隆酒驾逃逸案细节:撞了人两次停车,但没回头
2010年03月18日 07:43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醉驾逃逸到现在,已经过了十余天,这些天发生了很多事,从前的快男阿穆隆如今却在铁窗里独自忏悔。前天,浙江卫视某节目采访了关押在杭州市看守所的阿穆隆,这也是后者“入狱”后第一次出现在镜头前。

  在接受采访时,阿穆回忆了事发当晚的经过,对于自己当天酒驾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向伤者再次道歉。至于外界一直关注的“自首定性”的问题,他的回答是“我自己可以说是自首”。

  另悉,杭州交警预计将在本周内出结果并对外公布。而伤者李荣珍现仍在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目前仍未脱离危险,生理体征全靠机器来维系。

  接受采访时,阿穆隆显得比较颓废,不过并不像传闻所说的“非常消极,每天神情呆滞,眼睛里没有一丝神采”。虽然已不见昔日的光彩,但他说话依旧条理清晰。“我一点都没有想到,在我身上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我只希望伤者早日康复。”阿穆隆语气低沉地说。

  据他回忆,事发当天晚上(3月2日)他从成都飞往杭州,看望朋友,对方设宴款待,说好晚饭后车由阿穆隆驾驶,之后就去了酒吧,“记不得究竟喝了多少酒了,喝的是洋酒。”阿穆说,那天从酒吧出来已经是次日凌晨5点过了,他驾车前往朋友的住处。值得注意的是下面的这句——“当时(我)确实有醉意,驾龄才一年的,车技不是很熟练”,就在这样的情况下,阿穆和宝马车主上了路。

  “开车很放松,警惕性很低,因为是早上,还有点小雨,车速(多少)真没注意到。在(过)十字路口的时候,我当时觉得没有人,撞到后才发现自己闯祸了。”知道自己撞人后,阿穆隆表示是否下车察看自己当时犹豫过,可是最后他还是选择了逃脱,“撞了以后人很恐惧,什么也没想,自然就踩着油门就走了。说实话是想了一下,最后也没有停就开走了,后来实在开不动了,很紧张很怕,手也在哆嗦。最后我朋友就换过来开,最后我们是把车停在了他家附近的停车场,第二天我就离开了杭州。”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