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男星身陷“犀利哥竞赛” 何润东胜出成“鼻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众男星身陷“犀利哥竞赛” 何润东胜出成“鼻祖”
2010年03月18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8日电 “犀利哥”的暴红,让一堆男星莫名其妙身陷“犀利哥竞赛”!赵文卓、王力宏、黎明甚至金城武都被拿来和犀利哥比较,何润东在新片《西藏往事》造型曝光后,更被人直指是“犀利哥”的鼻祖。

  由戴玮执导,何润东参与演出的西藏主题电影《西藏往事》已经杀青,而何润东在该剧中一改往日阳光健康形象饰演一个西藏农奴。黝黑的皮肤、干瘦的身材、干燥的长发及破烂的衣服都让观众大跌眼镜。

  日前“犀利哥”以其“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茬子,时尚的日式混搭风格”形成强烈冲突而被疯狂传播迅速走红,他坎坷的命运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也引发了犀利哥现象。现在的犀利哥已和自己的亲人重聚,但网络上被犀利哥神话的乞丐潮流仍热度不减,网民们发现男明星们也毫不逊色的迅速以犀利的名义上位。诸如王力宏在电影《恋爱通告》中的土包子造型,何润东在电影《西藏往事》中的农奴造型,黎明在电影《十月围城》中的乞丐造型,还有苏有朋,张东健,赵文卓等等。

  据网民称:在搜索类似犀利哥造型的艺人中发现,原来何润东在电影《西藏往事》中的西藏农奴造型才是犀利哥的“鼻祖”,现在遭曝光的这组剧照跟搜索的照片属于一个系列,造型中何润东肤色黝黑、肩背猎枪,比犀利哥更有一股“爷们”的风范。不知这组照片是否会引发谁最像犀利哥的热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