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劈腿嫩模弃阿Sa 郑中基双眼红红爆分手内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传劈腿嫩模弃阿Sa 郑中基双眼红红爆分手内幕
2010年03月19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9日电 郑中基与相恋6年的蔡卓妍(阿Sa)前日双双承认已分手,昨日郑中基在广州出席新片宣传活动时表示,与阿Sa分手并不牵涉第三者,亦不回应是否“花心”以及与靓模Angelababy传绯闻才导致分手。郑中基直言,过往讲得太多私人事,不想再有任何揣测,所以拒绝回应是否曾与阿Sa结婚。追问可有为分手感可惜,他即沉默片刻,眼红红地说:“这是大家一致的决定,多谢大家关心!”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记者会开始前,郑中基先接受香港传媒的访问。现场所见他情绪低落,看似心事重重,相信仍为分手事而伤感。问到分手是否因为他花心?郑中基说:“若要我回应,我肯定说不是啦!这些事最好问回阿Sa。(与阿Sa拍拖时有否花心?)我不答这些问题,都是问回阿Sa吧!总之分手不涉及第三者,我们也觉得这样会好些。”

  有指这次分手与郑中基和嫩模Angelababy传绯闻有关,郑中基坦言这些只是电影公司的宣传伎俩。追问可曾与阿Sa结婚?他说:“目前私人事讲得太多了!不想再讲任何私人问题,因为之前又传分手,又传结婚,实在有太多揣测,所以选择不讲,是不想再有揣测。(你不讲会有更多揣测呢?)不讲大家照样有揣测,所以尽量不讲私人事。”

  追问何时生起分手念头?郑中基只说:“都分开了一段时间,这是两个人的私人事,不想被摆上台,因为公开后好像给人研究及解剖一样。”记者问他可有为分手事而感到可惜?郑中基沉默了5至6秒,然后眼红红地说:“这是大家一致的决定,多谢大家关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