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度假爱意浓 李嫣恐将再次进行手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李亚鹏度假爱意浓 李嫣恐将再次进行手术(图)
2010年03月19日 10:25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家三口出现在首都机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在圈中“鹏菲离婚”的传闻又再度出现,而陷于疑惑中的人们却不知道,此时此刻“鹏菲”正带着爱女李嫣在景色宜人的丽江优哉游哉地旅游度假呢。日前,有记者在机场撞到了轻松回京的这一家三口,“鹏菲”爱意浓浓,但可爱的小李嫣却又出现“唇腭裂”的痕迹。

  度假回京打破离婚传闻

  经过记者的多方打探,终于获悉王菲一家三口在前日回京。当天记者在闸口早早地等候,没多久就发现了王菲的身影,王菲戴着墨镜,穿件短款的羽绒服,打扮很休闲,出闸口时她显得有点着急,好像在寻找接机的人。接着李亚鹏牵着女儿李嫣的小手走出闸口,李亚鹏表情轻松中带着一丝疲惫,形象有点邋遢。小李嫣穿了件黑色的漂亮羽绒服,打扮得像个“冰雪小公主”,记者注意到李嫣好像比年前与母亲同游十三陵时显得又“长开”了一些,眉眼可爱,不过记者注意到她的上嘴唇有一道明显的“疤痕”,一看就是动过唇腭裂手术的痕迹。一路上,李亚鹏迈着小步子,轻声跟女儿说着话,一脸的呵护柔情,也许是长途劳累,李嫣显得有点木讷,一点看不出到家了的那种兴奋活跃的劲。到了车旁,王菲亲自把李嫣抱上了汽车,然后一家三口返回了别墅。

  随后,记者给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打电话了解情况,马葭告诉记者,李亚鹏和王菲这次去丽江,一是度假散心,二是丽江有李亚鹏的公司,他投资的音乐剧在丽江长期上演,“鹏菲”到那里观看演出,“检查”工作。对于近日他们夫妇分手的传闻,马葭笑着回应:“年年都有人传,传了得有十几次了,‘拜托’那些造谣者以后造点有‘创意’的谣,别总是离婚,挺无聊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