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志云迷局成悬疑大片 同志艳照被晒上位靠女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VB志云迷局成悬疑大片 同志艳照被晒上位靠女人
2010年03月19日 11:0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志云的贪污事件爆发以来,关于他自身乃至无线的种种内幕,陆续传出多种传闻。比如,一直被认为是陈志云“绯闻男友”的丛培昆被爆出其实与女性过往丛密;无线“女袋魔”还有更激行为;陈志云落网是因为有女花旦主动担当卧底……纷繁错乱的传闻交织一起变异出多个版本,某些细节、高潮位与无线剧集乃至电影如出一辙,甚至比悬疑大片还精彩!

  志云迷局之《霜花店》版:

  丛培昆扮挛,志云不知道?

  电影剧情:

  朱镇模扮演的高丽王深爱贴身武士赵寅成,但经历种种风波后,赵寅成才发现自己还是爱女人——王妃宋智孝。

  现实剧情:

  陈志云与丛培昆、宁进这段三角关系耐人寻味,但丛培昆率先被香港媒体踢爆他与邓丽欣、吕慧仪有一段情,又被爆出背着陈志云供圈外女友Nicole去日本读书。近日,丛培昆又被发现网上有上百张他与异性的亲密照,当中包括他半裸上身和异性做摸胸状的照片,让人怀疑他是否其实喜欢女性,只是为上位扮同性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