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复出处女秀开价200万 网友斥:自掘坟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复出处女秀开价200万 网友斥:自掘坟墓(图)
2010年03月19日 14:29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就像事先约好了一样,就在同一天,东西方两个同样以“性丑闻”出名的男人同时宣布要复出了。3月17日,陈冠希出席台湾一场牛仔裤时尚走秀活动时,首度公开向媒体证实,今年确定复出娱乐圈,而且月底将进录音室录制全新专辑,年底也会和美国电影公司合拍电影。陈冠希说:“我觉得这是非常大的挑战,希望大家会支持我。”

  事实上,在此之前,陈冠希曾在香港接受过美国有线新闻网CNN《亚洲名人聊天室》节目和《东西杂志——男士特刊》专访。他不但开腔谈“艳照门”带给他的冲击,而且还拍下“负伤裸照”以示忏悔。不过,对于他接连“洗底”的动作,外界褒贬不一。有不少网友坚决抵制他复出,但也不断有口风吹出,有人想找陈冠希复出拍电影。陈冠希方面已经开出200万港元不加价来献出复出处女秀。

  有人质问当年“艳照门”事件后,陈冠希曾面对大众说“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但如今陈冠希却辩解,是媒体误解了他的声明。“我觉得这很可笑,我的确说过会无限期离开香港娱乐产业,而这个‘无限期’可以指5分钟,也可以意味着2000年,但我绝对没有说过永远不再回到娱乐圈。”对此,有网友评,“以后宁信世上有鬼,也莫信明星们的嘴”。

  而更多网友认为陈冠希大玩文字游戏,他在宣布离开娱乐圈时,其实已经为自己的复出埋下伏笔,“indefinitely(无限期地、不确定地)”一词词性上的灵活性,让他可以自圆其说。陈冠希用一个文字游戏戏耍了大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