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睡眠日:周杰伦把飞机当床王珞丹困到吃不下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睡眠日:周杰伦把飞机当床王珞丹困到吃不下饭
2010年03月22日 10:55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TVB艺人曾抱怨:拍戏连轴转,睡眠无保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是世界睡眠日,本报记者对娱乐圈的明星们做了一番小调查,了解他们的睡眠情况。日程表上排满了各种工作的明星们,可能是睡眠问题最多的群体之一。采访中不少明星告诉记者,一天有5个小时左右的睡眠已经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忙起来几天几夜没有正常地睡上一觉也是家常便饭。在这个光环笼罩的群体中,有人需要借助药物帮助睡眠、有人长期睡眠不足。在闪亮的聚光灯下外表光鲜受人羡慕的他们,可能正憋着一个哈欠,并渴望着好好睡上一觉。相比大多数普通人,明星们不缺钱,却缺觉。

  三天不睡 差点忘记自己名字

  明星睡得少几乎尽人皆知,TVB艺人们基本长期保持不到五小时的睡眠状况,以至于每次采访他们都是眼睛里布满血丝。蒲巴甲昨天却告诉记者,对他来说五个小时已经是幸福的事情了,“因为我现在一有空就要到学校上课,其他时间几乎都在拍戏,所以比较累,在普通的剧组‘待遇’比较好的话,能睡五到五个半小时。”他坦言,这已经算是一种奢侈了,而大多数时间,他都睡不到三小时,“像我现在在这个剧组,因为拍的是神话剧,有很多打戏,我基本每天都要拍16个小时。”如此算来,除去往返剧组和宾馆的路程,以及化装服装等,他的睡眠时间也就两三个小时,“主要因为都是打戏,我真的觉得有点吃不消了,后来助理采取和剧组沟通。”

  蒲巴甲还向记者回忆起自己出道至今最“惨”的一次经历,“那是拍《战北平》的时候,我连续三四天都是早上6点开工,连续拍到第二天早上7点,然后休息,到10点再开工,拍到晚上21点,然后我就马上飞上海拍广告,连夜拍完后,第二天早上再回到剧组继续拍戏……”这样连轴转让蒲巴甲三天三夜无法睡觉,他说,缺乏睡眠让他在片场偶尔会走神和呆滞,“有一次导演喊我半天我也没反应,他以为我睡觉了,其实我是太累了,累到忘记自己叫蒲巴甲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