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柳岩写真曝光 抱名猫想做家庭主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女主播柳岩写真曝光 抱名猫想做家庭主妇(图)
2010年03月22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抱着猫咪柳岩笑开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2日电 日前,最性感女主播柳岩为某宠物杂志出镜拍摄一套居家写真并接受专访,而与柳岩一同出镜的还有非常可爱的北美短毛猫,身穿牛仔套装清爽出镜的柳岩亲和力十足,与憨憨的猫咪零距离亲密接触,尽享与猫咪在一起快乐时光。

  专访中柳岩与读者分享自己与猫的故事,小时候的她喜欢偷偷去爬水塔,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当她站在高高的水塔台上,看到在矮矮的煤房上,有一只老猫带着四五只小猫一字排开,以同一个姿势四脚朝天的晒太阳,猫咪也看到了柳岩,但是并未有影响它们享受阳光。柳岩回忆说,“当时,我们以一个独特的角度注视着彼此,很平静,那个午后的画面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平日忙于工作的柳岩,私下没有更多时间留给自己,但是她对每个养宠物的人也送上了祝福,她表示:“你只要给它一点爱,它会毫无保留给你全部的爱。请好好珍惜它永远永远不要伤害它,在这个世界上你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可以如此单纯信赖的朋友了。”

  拍摄现场,宠物主与猫咪的亲密和信赖感染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被问及如果将来不做主持人了会怎么选择的时候,柳岩表示,如果到了那一天,她会做纯粹的家庭主妇,最好还能有机会周游世界,在每一个国度给老公寄出一张代表爱的明信片。(张剑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