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影大奖:霆锋获奖示爱张柏芝 王学圻称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亚洲电影大奖:霆锋获奖示爱张柏芝 王学圻称帝
2010年03月23日 0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亚洲电影大奖:女星偏爱纱裙 男星帅气登场(图)

  22岁台湾女演员红毯艳惊全场引轰动 力压周迅(图)

    中新网3月23日电 第4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昨日在香港举行,王学圻凭《十月围城》称帝,韩星金惠子凭《骨肉同谋》封后,而陆川凭《南京!南京》获最佳导演。惠英红凭《心魔》分别赢得金马奖、电影评论学会女配角和影后之后,昨晚再夺最佳女配角奖。谢霆锋 凭《十月围城》夺最佳男配角,他更公开对太太张柏芝说“I Love You, Baby”。

  “明报”消息,王学圻早前已凭《十月围城》夺得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演员奖,今次再赢得亚洲电影大奖影帝殊荣,他说:“这个角色很难演,没有导演的教导和演员精彩演出和帮助,我不会演得这么好。”凭《骨肉同谋》封后的韩国资深女演员金惠子缺席,由其孙女代领奖项。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