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5月陪张柏芝产子 压力大狂捞金自曝幼子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5月陪张柏芝产子 压力大狂捞金自曝幼子名
2010年03月24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4日电 新鲜出炉的“第4届亚洲电影大奖”的男配角得主谢霆锋,前晚得奖后即现身大会庆功派对,谢霆锋自爆5月将向导演请假陪爱妻产子,再次成为父亲的他还表示压力很大所以疯狂接戏,更透露已给幼子起好英文名。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谢霆锋今次凭《十月围城》夺最佳男配角,昨日接受访问时表示很开心,问到回家后太太有否送上拥抱?他说:“我得不得奖都有拥抱,(柏芝开心吗?)我得不得奖,在太太心目中也是最好。”

  问到会否给儿子摸下奖项?他说:“有这么想过,不过儿子睡了,原本想把奖项放在床头,待他起床时摸下,不过他太小,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霆锋表示晚上和朋友在网上聊天,他说:“朋友提醒我,这个奖是留给下一代的,不是自己的,是对下一代行正路的指引。”至于会否加片酬?他说:“不应该因得奖而加,我做歌手多年,又应该加多少呢?”

  5月是张柏芝的预产期,而谢霆锋将接拍王晶的新片开工至7月,他表示会请假数天陪太太待产,他说:“我不请假,家里人也不放过晶哥啦。(做父亲责任大?)是呀,否则都不会接戏至明年啦。”问到是否Lucas名字太完美,而令他改名困难?谢霆锋说:“不是,只是想改一个易叫的名,而且柏芝想父子三人的英文名尾音一样,最后只有Marcus等是同音,中文名则还未想到。”

  提到何润东与田亮在内地酒吧遇袭,霆锋说:“我不知道,你们是暗示我去过夜店吗?我去这些地方是要收钱的,过去7年大家拍到我去夜店,就登出来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