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节目惹质疑 富二代被骂是托拜金女想进娱乐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交友节目惹质疑 富二代被骂是托拜金女想进娱乐圈
2010年03月25日 15:18 来源:每日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恋爱交友节目在荧屏回潮引起一片关注,而如《非诚勿扰》和《我们约会吧》等节目播出一段时间后便受到了种种非议。很多观众对男女嘉宾的身份提出了质疑,称嘉宾的身份包括模特、演员等,有的还是节目组刻意安排以出位的言行博取收视率,而这些“嘉宾”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对此,《非诚勿扰》的负责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否认以“托儿”赚取关注度。

观众声音 速配节目有“托儿”

  在《非诚勿扰》和《我们约会吧》中,有很多思想前卫的“美丽剩女”,她们和男嘉宾的互动成为节目的最大看点。《非诚勿扰》中以马诺为代表的女嘉宾,凭借“我更愿意坐在宝马里哭”等言辞走红。而观众们也发现,马诺一直坚持在嘉宾的队伍中没有配对成功,一直靠外形和言语带领着整档节目的关注度。日前出现在该节目中的“富二代”刘云超,也因为家境殷实、出言狂妄成为众人非议的典型。网友对这些人进行“人肉搜索”发现,马诺是位与很多知名杂志合作的平面模特,而刘云超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学生,根本不是什么“富二代”。

  有观众爆料,同类节目《相亲才会赢》也找了“托儿”,其中一期的女嘉宾其实是该台广告部门的工作人员,而之后相亲成功的男生就是她真正的男友。一时间,此类节目的真实性被质疑,节目组找“托儿”上节目以博取收视率的说法甚嚣尘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