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偶像剧男星许绍洋涉嫌教唆黑道开枪被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偶像剧男星许绍洋涉嫌教唆黑道开枪被捕(图)
2010年03月26日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许绍洋被台湾警方拘捕侦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许绍洋涉黑被拘捕 曾因争风吃醋夜店开枪闹事(图)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曾演出《熏衣草》等偶像剧的艺人许绍洋,去年在夜店庆生时,疑因搭讪辣妹而遭对方男友殴打,许绍洋愤而教唆一黑帮成员寻仇,该男子到夜店后不仅痛殴辣妹男友,还在店内鸣枪。许绍洋昨遭警方拘捕,但检察官昨深夜复讯后认为证据不足,将许饬回。

    搭讪辣妹遭殴愤而寻仇

  许绍洋(33岁,美国籍)在香港出生、美国长大,9年前来台湾发展,出道即以《熏衣草》一剧窜红,近年人气骤降,如今又涉嫌找黑帮开枪寻仇,势必重挫演艺事业。

  据台湾警方调查,去年10月17日晚上,许绍洋在台北101地下室知名夜店庆生,许绍洋因搭讪邻桌辣妹,辣妹男友要求走开,许绍洋呛声:“你知道我是谁吗?”辣妹男友愤而出拳殴打许绍洋。

    辩称朋友主动帮忙出气

  警方指出,许绍洋因被打忿忿不平,随即打电话找来3、4名黑衣人到夜店,不料仍不敌对方,惨遭围殴。2小时后,许绍洋熟识的黑帮“大哥”郭木川带了8名手下赶抵,“大哥”二话不说持枪朝天花板开三枪,并用枪柄痛殴辣妹男友,其手下小弟也分别以棍棒、开山刀上前狂殴,店里顾客听到枪响逃离现场。

  警方昨拘捕许绍洋等到案,许绍洋供称,他庆生当天喝了不少酒,上厕所行经隔壁包厢,看到认识的辣妹,打招呼说:“好久没看到你,最近好不好?”引起辣妹友人不满遭痛殴;他否认教唆开枪、打人,辩说:“是朋友要帮我出气。”

  而夜店的负责人小林昨也向媒体证实许绍洋曾在店里与邻桌客人起冲突,双方人马互殴,从店里打到店外;该店服务生说,当时黑衣人冲进店里亮枪,顾客吓得纷纷走避。

  

 [1] [2]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