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微博喊冤自比窦娥 无名女星为出名甘当"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坤微博喊冤自比窦娥 无名女星为出名甘当"妈"
2010年03月26日 09:5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坤和儿子优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吴佩珊借周杰伦“初夜门”一夜成名,给娱乐圈中的不知名女艺人们指出了一条明路——只要能与大牌男明星的轰动性绯闻扯上关系,便可轻而易举炒红自己,轻松上位。难怪这种现象目前已蔚然成风,连台湾《麻辣天后宫》的主持人利菁也感叹:“现在小牌都来消费大牌了啦!”

被消费对象:陈坤及其儿子

消费人:斯琴高美

  自从台湾媒体传出陈坤首次承认优优是他的亲生儿子后,关于孩子的生母是谁一直是大家猜测的焦点。昨日,一篇名为“陈坤儿子的亲生母亲是她?斯琴高美借歌抒情”的新闻出现在各大网站,文章称8年前歌手斯琴高美为挽留即将走红的陈坤生下孩子,可是谁知情已逝挽留无果,自己去了美国,把儿子留给了陈坤,此外还重点介绍了她近日发行的新歌是如何动听和抒情。

  斯琴高美是谁?大部分人知道电影演员斯琴高娃,可能还有少数人知道歌手斯琴高丽,但这位斯琴高美小姐可真是闻所未闻。有细心网友指出:“25日之前,她在网上只有12条新闻,但今天你看看增加了多少?”连斯琴高美在百度词条上的条目也在迅速添加了和陈坤儿子有关的绯闻,炒作痕迹实在是太重。

  陈坤所在公司的宣传总监徐小姐对于这个传闻表示可笑,“之前台湾媒体的断章取义我们已经做过澄清了,等28号节目播出以后,大家就可以清楚地看到陈坤自己到底是怎么说的了。”同时,徐小姐也不愿意对斯琴高美与陈坤是否有私交发表意见,令人玩味的是,昨日上午10时40分,陈坤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三月飘雪~有冤情~呵呵~”。被莫名奇妙的女艺人攀上,陈坤自认比窦娥还冤。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