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挑灯夜战助姐妹 陈楚生赞何洁:二的精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挑灯夜战助姐妹 陈楚生赞何洁:二的精彩
2010年03月28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何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8日电(王祎) 今天下午,由光线传媒和《娱乐现场》携手主办的“真维斯娱乐大典”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柳岩、陈楚生、何洁、汤唯以及《风声》导演高群书、《斗牛》导演管虎等明星现身助阵。在活动中,刚出了新书的何洁自爆好姐妹李宇春为帮自己助阵,连夜为自己写了篇幅很长的文章收入到书中。并意外说出陈楚生对她的新书评价是“二的精彩”,让台下笑成一片。而因《风声》声名鹊起的导演高群书也开玩笑透露称,在自己即将翻拍的日本经典电影《追捕》中,作为监制的张国立可能出演的角色是横路径二。

  陈楚生语出惊人:何洁,你怎么二的那么精彩?

  作为圈中好友,何洁和陈楚生一起出席了娱乐大典启动仪式。主办方特别将此次启动仪式设计成了一场小型颁奖典礼,何洁作为嘉宾登台揭晓入选榜单,但她的出场方式却令人有些意外。何洁手拿自己半自传体爆笑图文书上台,在首先有些动情的回忆了李宇春百忙之中连夜为自己新书写稿子之后,立刻就对台下的陈楚生发去了“攻击”。

  当主持人问到好友陈楚生对这本书的评价时,何洁掰着手指说:“他就说了九个字。”语气中透着明显不满。当主持人追问啥哪九个字时,何洁无耐地说:“他说:你怎么能二的那么精彩。”话音未落,下台已经是一片笑声。

  何洁称自己的家乡贵州贵阳现在正遭受旱灾,所以她想义卖自己的新书,将自己的书款收入全部捐给灾区的同胞。坐在台下的陈楚生现场影响号召,当即表示要买下一百本支持何洁的慈善举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