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阿sa落泪说分手 隐婚成明星婚姻必经之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中基阿sa落泪说分手 隐婚成明星婚姻必经之路?
2010年03月29日 14:1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执手相看泪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27日,有香港媒体登出艺人郑中基与阿Sa(蔡卓妍)2006年在洛杉矶结婚的“婚书”。当晚,郑中基与阿Sa临时举行记者会,承认已婚,并且已经决定离婚,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回顾四年夫妻生活时,郑中基一度激动落泪,表示“与对方有过一段很开心的时间”。

  结婚 四年夫妻很开心

  记者会原定于18:30在香港九龙会展中心举行,不过还没到18时,已经有过百位记者涌入会场,现场一度混乱。金牌大风与英皇分别派出要员陈辉虹和霍汶希陪伴两位当事人,郑中基的父亲郑东汉也亲自到场支持爱儿。

  记者会先由陈辉虹出场声明,不设提问和群访环节。之后,郑中基与蔡卓妍步入会场会见记者。郑中基首先开腔,承认于2006年时确实与阿Sa在洛杉矶结婚,而且是在征得双方家长同意的情况下,双方作出的开心决定。至于隐瞒结婚事实,郑中基表示:“我们双方都觉得没有需要、没有必要和大家公开,我们都同意这种处理方法。”

  阿Sa在此后的发言中,感叹作为艺人面对婚姻的无奈:“我和Ronald(郑中基英文名)从认识到恋爱到结婚,大家都有共识地去做每一样决定,我们的婚事,除了是我们两人的决定,也得到身边家人朋友的支持,觉得没必要和大家交待,希望这事成为我们之间小小的秘密。(后来)发现,原来艺人不可以存在有私隐。”

  对于与阿Sa的四年夫妻感情,郑中基形容为:“这些年来和阿Sa很开心,共同成长。”

  离婚 不成夫妻做好友

  两人重申,正如跟公布分手时所说,分开的原因是因为“对双方的了解,觉得分手对大家日后会比较好。”并且是在“很理性的情况下和大家公开分手”。而对于媒体近日报道两人分手的原因是由于男方“太花心”,郑中基再次强调:“我们分开并无涉及任何第三者,和外界所有不实的报道无关。”

  同时,郑中基透露两人的离婚手续目前正在按法律程序进行。对于两人逝去的感情,郑中基表示此次记者会是最后一次的交待。在交待事件的过程中,郑中基眼圈泛红,更一度激动落泪,身边的阿Sa体贴地递上纸巾。而阿Sa发言时也一度哽咽,郑中基以左手轻搭她的大腿以示支持。

  至于离婚后两人的关系,郑中基与阿Sa都表示愿意与对方继续做好朋友。郑中基表示:“我和阿Sa就算成不了夫妇,但我们有过一段很开心的时间,更加希望以后能成为好朋友,多谢大家和希望大家可以多给我们空间。”阿Sa更在记者会尾声时,大方祝福对方:“希望我和Ronald接下来的生活很愉快。”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