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Vitas加盟世博倒计30天外滩国际音乐盛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Rain、Vitas加盟世博倒计30天外滩国际音乐盛典
2010年03月29日 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3月29日电(邹瑞玥) 在世博会倒计时30天之际,完成改造、重新开放的外滩将于30日带来一场“外滩国际音乐盛典”。

  30日晚20:30分,由上海艺术人文电视频道承办的这场盛典,将在外滩主会场和维也纳多瑙河、印度恒河、埃及尼罗河、美国哈德孙河、巴西亚马孙河等世界五大河流域的分会场同时拉开帷幕。据悉,该盛典是外滩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音乐盛典,也是外滩改造落成后迎来的第一次盛会。

  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包括韩国人气天王Rain、“海豚音王子”Vitas、老牌爵士天后罗拉·费琪在内的众多参演国际巨星一一亮相。罗拉·费琪在现场透露,二度来沪巨变的浦江两岸与外滩更显十足魅力。此番在盛典上她不仅将演唱新专辑中的曲目,还会为观众带来一曲经典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Vitas助力世博一向不遗余力,已为世博会演唱多首推广歌曲。此次他会将最钟爱的《青藏高原》献给上海观众。现场他还应记者要求飙起了“海豚音”,让现场观众一饱耳福。

  Rain一亮相即引起全场轰动。最晚确认出席盛典的他表示,尽管拍摄电影、电视剧档期紧张,他还是希望能来上海,为世博会表达一份祝愿。几位明星都表示,如时间允许,非常希望能参观世博园区,并在世博期间来沪演出。

  据介绍,除出席发布会的明星外,华语歌手李玟、费翔;内地歌手孙楠;布隆迪国家鼓乐团、宝莱坞歌舞团等都将登上明日盛典主会场的舞台。盛典高潮部分明星嘉宾和合唱团体将以“文明的河流,人民的歌”为题,咏唱全世界孕育城市、孕育生命的母亲河,共同演绎一曲水与城市的激情交响。

  据悉,明晚6:00起,上海艺术人文频道外滩特别节目将播出专题纪录片,并将陆续连线外滩主会场,奥地利、美国、巴西、埃及、印度5地分会场。20:30起东方卫视将同步直播。同时,包括美国国际卫视,日本读卖电视台、香港TVB在内的十余家境外媒体也将播出相关报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