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拒谈王益案 央视文艺中心称其正常上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芳菲拒谈王益案 央视文艺中心称其正常上班(图)
2010年03月31日 07:5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1日是“愚人节”,也是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的生日,有人戏称其“愚人王益”。然后,今年的愚人节,注定与王益已经度过的53个生日截然不同,因为他已经从副部级官员沦为阶下囚。昨日上午,王益在北京市一中院出庭受审,检方指控其受贿1190多万元。令人震惊的是,王益涉嫌犯罪一案,有两个著名女明星赵薇刘芳菲牵涉其中。

王益受贿案开庭审理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昨日公开开庭审理了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受贿案。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指控,1999年11月至2008年2月,王益利用其担任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的职务便利,接受云南昆钢朝阳钢渣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宏等人的请托,在企业经营、申请贷款等事项上为请托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上述人员钱款共计折合人民币1196万余元,应以受贿罪追究王益的刑事责任。

赵薇刘芳菲牵涉其中

  昨日庭审过程中,在检方举证时,香港商人李涛(涉案人员)通过录像作证。李涛在证言中说,他在深圳开过一家百货公司,公司开业典礼时,王益前来出席,并带来女明星赵薇(音),典礼结束后,李涛给了赵30万元的出场费。此外,著名主持人刘芳菲(音)在北京买了一套房,月供上万元。于是,王益让李涛给了刘200万元,用于偿还房贷。后来王益事发被调查时,他让刘把200万元还给李涛,并让刘给了李涛4万元利息。此外,王益带孩子到美国拉斯韦加斯过年时,李涛给王益孩子的压岁钱就是1万美元。

  在法庭上,王益认罪态度非常好,他说:“这些事都属实,这是我利用直接权力以及权力以外的影响力,为他人谋取利益,我也得了好处。”据新华社 《北京晚报》

当事女星回应

  对于被指曾收受王益30万出场费一事,记者昨日连线赵薇经纪人陈蓉,陈蓉回应称,“第一,我们根本不认识王益和李涛;第二,赵薇当初参加的只是一个简单、单纯的商业活动,跟商业演出是一样的性质,而且是一个公关公司邀请我们去参加的。”陈蓉还强调说:“我们不愿意被卷入这种事,而且根本不认识那些人。”

  记者从同行处获得了央视女主持刘芳菲本人的电话。拨通电话后,对方反问记者的身份,当记者表明身份后,她问记者什么事。于是记者向其陈述《北京晚报》的相关报道,当记者说到“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时,她打断记者的提问,匆忙说到:“对不起,我不想、这个事情跟我没什么关系。”记者正欲追问,对方就挂断了电话。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