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与富商流连夜店旧照被翻出 频卷贪官风波(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芳菲与富商流连夜店旧照被翻出 频卷贪官风波(3)
2010年03月31日 08:3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忆力挺刘芳菲王益是真爱

  对于有称央视名主持刘芳菲的名字出现在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涉嫌受贿一案,刘芳菲的央视好友阿忆在微博中发表了自己的态度,称王副行长(王益)和芳菲(刘芳菲)妹妹是真感情,希望大家不要胡说。

  阿忆称“王副行长和芳菲妹妹是真感情,不是瞎闹。那啥,咱王副行长,是北大历史系师兄,酷爱音乐,经常花公款飞出境,去听交响乐,呵呵,虽不识谱,却写成一曲庞大的交响乐(《神州颂》),供中央乐团演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