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撇老公闹市血拼 倪震避女色喝凉茶降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慧敏撇老公闹市血拼 倪震避女色喝凉茶降火(图)
2010年03月31日 10:17 来源:北青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慧敏脱下保暖披肩,用手拿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港媒报道 周慧敏日前撇下老公倪震,独自到香港铜锣湾购物。相反曾在夜店“孔雀开屏”的倪震,则与友人到凉茶铺吃龟苓膏降火,离开时还刻意与女友人保持距离,明显是在修身养性。

周慧敏血拼上瘾

  阔别银幕13年的周慧敏,自去年底拍罢许鞍华执导的同志电影《得闲炒饭》后,近日频频参与慈善活动,爱心爆棚。日前她趁着工作空档,撇下老公倪震,独自驾车到铜锣湾“血拼”放松一下。约晚上八时许,一身OL打扮的周慧敏独自现身京士顿街一带,只见她先到潮店D-mop闲逛,约半小时后,已拿着大袋战利品离开。不知她是否试衣服试得太兴奋,竟将保暖大披肩脱下,用手拿着,务求买得尽兴。其后她再到名店I.T“血拼”,可惜没能挑选中意的东西,买得兴起的她,遂转战附近时装店,但最终空手而回。虽然周慧敏大晚上戴着墨镜,沿途仍被不少途人认出,最后她独自到附近停车场取车走人。

发短信报告行踪

  另一边,香港记者在红磡发现倪震与三男一女友人到附近一间上海菜馆晚膳,至晚上十时许,众人饱餐一顿后步往取车,虽然沿途有说有笑,但倪震却离得很远,刻意与女友人保持距离,其后登上友人座驾直驶九龙城。停好车后,倪震与男友人随即进入附近一家影碟铺,但逛完一番仍没能挑选出想看的影碟。

  曾在兰桂坊狂吻香港城大女生张茆的倪震,为免再酒后乱性,竟选择与友人到凉茶铺喝茶谈心,并点了凉茶、甜品及龟苓膏等下火食品。尾声时,倪震不时发短信,甚至步出店外打电话,相信是向老婆报告行踪,最后由友人接载离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