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证实:赵薇5月新加坡产子 6月复出赚奶粉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人证实:赵薇5月新加坡产子 6月复出赚奶粉钱
2010年03月31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3月12日,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广场,著名影视明星赵薇为一瘦身产品做形象代言人,此番代言赵薇坦言,在瘦身后不仅增强了自己的自信而且特别想做一名奥运火炬手。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深圳3月31日电 (彭颖 郑小红) 赵薇最晚在5月产子,6月就将复出娱乐圈,为某手机拍摄代言广告。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赵薇嫂子兼经纪人陈蓉的证实。

  去年12月,曾有媒体曝出赵薇已怀孕5个月的消息,但其本人与身边友人均未对此事予以回应,至于确切的预产日期,也是无人知晓。

  然而,记者昨日与欧信通信公司营销总监陈敏闲聊时,他无意中透露的一个消息却间接证实了赵薇的产子日期。“我们在3月6日签订了合同,赵薇已经正式成为欧信手机的代言人。按照合同规定,赵薇要在今年6月为我们的产品拍摄复出后的第一个广告。”陈敏说。随后,记者追问赵薇是否会因为产子等原因,将拍摄日期推后,陈敏肯定地说道:“不可能,合同中规定得一清二楚,今年6月,她随便挑一个日子拍摄,但必须是在6月。”掐指一算,以产后休息一个月为期,再联想去年12月曝出的怀孕5月消息,可以肯定的是,赵薇的宝宝最晚将在5月底出生。记者随后致电赵薇经纪人陈蓉,对于5月生产一事,她既没否认,也未肯定。

  记者从陈敏口中得知,赵薇此次代言价码高达到七位数。陈敏表示:之所以选择赵薇代言,是看中其良好的艺人形象,而且我们也相信,赵薇生子后,一定会是一个好妈妈,她的演艺事业可能会绽放第二春。

  除了怀孕生子带来的影响,此前曾有港媒曝出赵薇因章子怡的介入,而与黄有龙情变,加上怀孕停工,导致经济状况不佳,所以赵薇急于复出赚奶粉钱。对此,赵薇经纪人陈蓉未予正面回应,她只是表示:“赵薇除了手机广告之外,还将接连拍摄三支广告,并且还有一部电影要演。”

  不久前,有台湾八卦杂志称,因为章子怡的介入,赵薇与“老公”黄有龙感情出现裂痕,身怀六甲的赵薇也秘密从新加坡返回北京的家中待产。记者也就此事向陈蓉求证。她表示这些报道纯属子虚乌有,赵薇从未返回过北京,会一直待在新加坡,直到小孩出生。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