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被爆怀孕十月生产 豪掷2万预定医院产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少芬被爆怀孕十月生产 豪掷2万预定医院产房(图)
2010年03月31日 14:17 来源:北青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向消瘦的蔡少芬略显孕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个星期之内结婚离婚新闻齐齐爆,郑中基同蔡卓妍这一对系就令人惋惜,不过今年娱乐圈其实喜事也接连不断。

  继黎姿证实怀上双胞胎后,结婚2年的好姐妹蔡少芬(Ada)亦传出有喜!记者更获得独家消息,当事人连2万元订金都交好,在三月初预订定养和医院私家房,10月预产期。

  虽然同Sa基一样讲大话不肯承认,不过怀孕2个月的蔡少芬都是怕BB小器,过两个月就明朗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