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愚人”手法大揭秘:瞒婚瞒子 慈善也掺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愚人”手法大揭秘:瞒婚瞒子 慈善也掺假
2010年04月01日 0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中基与蔡卓妍在香港召开记者发布会,公开两人曾06年在美国注册结婚,但因性格原因无奈友好分手。
刘德华与朱丽倩十指相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特别策划:明星“愚人”手法大揭秘

  中新网4月1日电 (作者:张曦 王祎)4月1日是愚人节,在这个节日里,人们可以说一些善意的谎言来取乐。然而回首娱乐圈,却天天都在上演愚人节戏码,从外表到内心,从言行到举止,表里不一让人咂舌。不过“纸是包不住火的”,这些蒙骗自己和观众的把戏终究敌不过时间的考验,真相始终也会浮出水面。

  1、瞒婚瞒子遭揭发

  阿sa

  若不是阿Sa和郑中基公开两人已离婚,恐怕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们结过婚。3月27日傍晚18:30,郑中基与蔡卓妍在香港召开记者发布会,公开两人曾06年在美国注册结婚,但因性格原因无奈友好分手,阿Sa和郑中基都正面否认遭小三介入,不过此举遭到网友一致炮轰,认为遭Twins组合一连骗了两次。

  刘德华

  刘德华一直以单身形象示人,尽管粉丝都知道刘天王背后的女人是朱丽倩,但刘德华就是不肯松口。直到朱丽倩父亲逝世,刘德华乘私人飞机赴马来西亚奔丧,并以女婿身份陪朱丽倩守灵三天,更在香港机场与朱丽倩十指相扣,任媒体拍照,24的年地下情完全曝光。然而令刘德华始料不及的是,他遭到众多粉丝讨伐,因为瞒婚,人气迅速滑落,难挽颓势。

  陈坤

  近日,陈坤在上台湾综艺节目时首次承认了儿子优优的身份。在此之前,陈坤一直称优优是自己收养的孩子,更多次否认与孩子有血缘关系。但在随后的质疑声中,陈坤不断抛出“冤情”、“没说是亲生”等回应,极力撇清未婚生子的传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