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人夫的告白:吵架先道歉 做早餐慰朱丽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人夫的告白:吵架先道歉 做早餐慰朱丽倩
2010年04月01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日电 当了近30年的梦中情人,表演生涯中有过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肯定,刘德华(华仔)的人生,从前年起多了“人夫”这个新角色,对于自己是否胜任称职?他说:“老公这个身份,其它人觉得不好没关系;我只要对1个人,那个人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就够了。”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很多人都曾幻想,自己可以是被刘德华选上的幸运女孩,但他说自己脾气不好,只是小两口吵架,“全世界都是男人先道歉、先低头”;也自认不浪漫:“特定的日子,我从来不记得。”包括另一半生日?他说:“生日快到的时候,家里外面就有人(狗仔),提醒我是什么大日子。”说完还自我安慰:“狗仔队其实对我不错,硬要跟,早就可以拍到了。”

  为保护朱丽倩,多年来他们约会的主场景都在家里,还反问记者:“难道要在其它地方?”他形容自己“只要没工作,就可以在家不出门;我曾在横店拍戏5个月,其间都没出过街”。已婚消息曝光后,没有因此常出入公开场合,“我们本来就比较少去”;厨艺不错的他,在外地拍戏常煮早餐给大家吃,是否也曾给“刘太”做早餐?他点头默认。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