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与王益曾谈婚论嫁 因涉案失去春晚主持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芳菲与王益曾谈婚论嫁 因涉案失去春晚主持机会
2010年04月01日 09:1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女主持刘芳菲被牵涉进“王益案”的消息传出后不到48小时,刘的成长史以及感情史均被挖出。而身边的同事则纷纷表示“和她不熟”、“不清楚”。本报记者采访得悉,刘芳菲的确是王的正牌女友,但两人在案发前已经分手两年。

  “刘三姐”是王益正牌女友

  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受贿案日前在京公开审理,女星赵薇与央视美女主持刘芳菲被牵涉在内。记者辗转了解到,刘芳菲与王益的确有过一段众人皆知的感情,而刘芳菲所在的央视文艺中心国际部则表示,他们不了解网上传言的内容,但“刘芳菲还在正常主持,工作没有受到影响。”

  知情人称刘为人低调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刘芳菲与王益的关系早已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他们两个在一起好几年了,刘是他的正牌女友,比赵薇复杂多了。”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刘芳菲平时非常低调,但与王益之间的感情却没有遮掩,“几年前两人曾一起到王益的老家考察人文古迹。”

  因涉案失去春晚主持机会

  一位央视职工告诉记者,刘芳菲虽然出镜率远远不如董卿等“一姐”,但平日生活却比常人奢华,东三环一处高级公寓社区是她的住所,不管是平日代步的轿车还是皮包、皮衣,都十足是一个雍容华贵的豪门贵妇。

  有知情人士透露,王益事发后,刘芳菲才消失在央视春晚的主持人阵容中,位置由欧阳夏丹就取而代之,但刘芳菲所在的央视文艺中心国际部对此表示否认,“刘芳菲还在正常主持节目,她的三档节目都没有受到影响。网上的传言我们没有听说,她的工作没有受到影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