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与贪官分手 贵妇打扮与奥迪男亲密出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芳菲与贪官分手 贵妇打扮与奥迪男亲密出行(图)
2010年04月01日 09:2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不是新闻了:贪官背后有女人。稍让人觉得有意思的,这一回,女人的身份不俗:央视“刘三姐”。

  30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在北京市一中院出庭受审,检方指控其受贿1190多万元,王益供出曾豪掷200多万,为央视美女主播刘芳菲购房。有知情人称,当时刘芳菲是王益的正牌女友,两人曾一起到王益的老家考察人文古迹。之后一年多时间里,她在央视的人气和地位明显回落,包括春晚在内的很多大型活动很少再看到她的身影。

  豪门贵妇打扮

  坐百万豪车

  日前某天上午,记者有朋友回北京,登机时他告诉记者央视美女主持刘芳菲恰好与他乘坐同一趟航班。王益事件后,记者一直关注刘芳菲的消息,当天上午十点半左右刘芳菲乘坐的航班抵达北京,在取行李的转盘机前的人群中记者发现了“刘三姐”,当天刘芳菲素面朝天,但不失动人本色,她挽着发髻,穿着一件名贵的皮毛大衣,手上挎着款式时髦的皮包,看上去就像是一位雍容华贵的豪门贵妇。刘芳菲一边等行李,一边不停与人通话,她浅笑盈盈,表情温柔专注。在机场车库,她上了一辆奥迪A8轿车离去。半个小时后,汽车来到了东三环路边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该公寓车库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刘芳菲确实住在这里,刘芳菲被爆出与王益的关系后,记者曾跟踪过她,当时她住在白家庄附近的一处公寓社区,而一年多后她已搬了新家,这是否也暗示她开始了新生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