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穆隆"私了"赔偿死者70万 或"缓刑"再回娱乐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穆隆"私了"赔偿死者70万 或"缓刑"再回娱乐圈
2010年04月01日 10:18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穆隆酒驾肇事逃逸案随着不久前伤者的去世,案件也进入了最后的司法处理阶段。阿穆隆被认定在该起事故中负全责,等待他的是法律的惩罚。昨日记者从死者李荣珍的丈夫王成记处得知,昨日下午阿穆隆的妹妹已跟他协商“私了”,并一次付清了70万元的赔偿。

一次付清70万死者家属愿意“私了”

  昨日上午记者拨通王成记的电话,他表示现在妻子的遗体还没有送到殡仪馆,“我现在人在交警队,申请办理法医鉴定。因为只有出具法医鉴定的证明,我妻子才能火葬。”对于赔偿问题,王成记说阿穆隆的妹妹和自己在一起,正准备商量赔偿问题。

  昨日下午两点多,当记者再次拨通王成记的电话时,他的语气似乎轻松了一些,“我们刚刚已经决定‘私了’,他们一次性付了我们70万元的赔偿,再过一两天,等法医鉴定出来后,我们就会去殡仪馆办理丧事。”对于赔偿,王成记说现在自己不管满意不满意都只能接受,“我们只能选择这样,因为即使肇事者判上十年八年,也不会挽回我妻子的生命,也减轻不了我们的痛苦。毕竟我还有两个孩子要抚养,生活还得继续。我没有选择,只能面对现实。”

家人卖房举债希望阿穆隆早点出来

  李荣珍在医院半个月的治疗,平均每天2万元的医疗费,已让阿穆隆家四处举债、举步维艰,在李荣珍去世后,家属提出80至90万元的赔偿,这对一个牧区的普通家庭来说,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而阿穆隆所在的天娱公司已表示不再为阿穆隆的错误“买单”。

  昨日记者致电阿穆隆的表哥,对于70万的赔偿,他表示这都是阿穆隆父亲和家人四处筹的,“阿穆隆的父亲把房子卖了,妹妹查娜向其他亲戚还有朋友那里都借了钱,筹到这个数目。现在全家都背着债,非常不容易。我们只是希望阿穆隆能够早点出来,重新面对生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