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少奶刘涛否认"二婚" 怕老公吃醋拒拍激情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豪门少奶刘涛否认"二婚" 怕老公吃醋拒拍激情戏
2010年04月02日 08:0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涛嫁入豪门后,气质更加高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嫁入豪门后便淡出娱乐圈的演员刘涛,让无数人艳羡不已。但近日,刘涛和老公王珂却被网友爆出双双二婚。对此记者辗转联系上正在剧组拍戏的刘涛,对于“二婚”的说法,她虽感无奈,却也开起了玩笑:“我刚开始听到,还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呢。后来听说最近流行隐婚什么的,但没必要把帽子往我身上扣啊,完全是无中生有,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  

  刘涛表示,她的第一部戏是在广州拍摄《外来媳妇本地郎》,这次“试水复出”选择接受本报的独家专访,“我记得很清楚,今年是我入行十周年。十年前的4月19日,我在广州拍了人生中第一个镜头,现在又回来,接受广州日报的采访,很有意义。”

否认二婚传言:“完全是无中生有”

  广州日报:嫁入豪门的女星很多人非常羡慕,生活无忧,自然有很多人会猜测复出的原因,对此你介意吗?

  刘涛:没什么可介意的。从开始结婚时我就想解释,不是这么回事,但后来发现越解释大家越骂你。大家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只要我们夫妻两个知道自己生活是什么样的就可以了。

  广州日报:那你复出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刘涛:真的是碍不过朋友的面子。以前退出朋友们都理解,现在他们都说,都生完孩子了,孩子也挺好的,就出来玩玩吧。比如我现在拍的戏《最后一个匈奴》,很多在陕北的戏导演都挪到了北京拍,方便我照顾小孩,我更没有拒绝的理由。制片人李功达之前找过我拍《白蛇传》,他跟我说的一句话很打动我。他说:演戏是你血液里流淌的东西,不是你想抛就能抛开的。说得真对,作为演员,你看电视或小说时,都有一种要演的冲动。这次复出也算是天时地利人和,首先是和秦海璐、潘粤明等一群好朋友在一起,没有顾忌,大家互相照顾。我妈妈也说,有生之年想多看我演的戏。同样,我也是为了一直在等我的影迷,喜欢我的人。

  广州日报:结婚生子后,你淡出娱乐圈,但网上关于你的消息没停过,比如出入私人飞机代步等等,你自己怎么看?

  刘涛(笑):我能怎么看呢,这种东西看看就完了,我能理解。当然,会影响我的心情,但还好,我老公很会安慰人。他总说,没事,别理他们。我也曾经想过要解释,但想想不解释也是对的,没有必要太较劲。

  广州日报:可能生活太幸福了容易遭人妒忌,最近网上又爆出你二婚的传言?

  刘涛:我刚开始听到,还以为是愚人节玩笑呢,后来我上网才知道。我还奇怪为什么找上我了,结果朋友说,最近娱乐圈流行隐婚什么的,但没必要把帽子往我身上扣啊,完全是无中生有。其实结婚离婚二婚都不是见不得人的事,没有必要张扬也没有必要隐瞒,但对于我来说,结婚以后我不想再与这些沾边。网上还有我老公前妻的照片,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有点太过了。法律也拿这些人没办法,都是论坛里的文章,前面还都有个“传”字,只能一笑置之。我觉得,只要你爱的人了解你,就可以了,何必管那些不关心你的人的话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