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兽门”女主角高调复出 不雅视频内衣有蹊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兽兽门”女主角高调复出 不雅视频内衣有蹊跷
2010年04月02日 16:2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是西方愚人节,网友们发现,自己被“兽兽门”当事人翟凌愚弄了。翟凌昨在微博和个人网站宣布复出,担任某网络游戏代言人。众多网友经过一番努力,发现这位深陷不雅视频的当事人其实是一场疑似炒作的既得利益者。

  风波突起 层层深入

  今年1月,“兽兽门”事件的核心人物“没起子”在各大网站、媒体撰文,以一个受害前男友的身份控诉翟凌的种种不好;女方则通过博客作出回应,一来一往,为2月份“兽兽门”不雅视频的流出埋下了伏笔。春节刚过,网络上开始疯传兽兽(即翟凌)的三段不雅视频,引起极大轰动。与此同时,关于兽兽自杀的传言甚嚣尘上,“指引”网友将目光投向在娱乐圈并无名气的翟凌身上,同时强力输出她是受害者的观点。兽兽在其博客上的声明也将自己置于弱女子的地位,寻求网民的同情和舆论的宽容。从爆料始,话题层层深入,一个接一个引爆点保持着翟凌在众人面前的高关注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