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热泪盈眶回归16岁 少女味十足秀可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乐基儿热泪盈眶回归16岁 少女味十足秀可爱(图)
2010年04月08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 乐基儿上月签约丈夫黎明所属的经理人公司,夫妻档齐抢钱。她签约后实时接拍两个广告。虽已贵为“天王嫂”,但她仍保持童心一面,表现可爱及少女的潮味。

  香港“明报”消息称,乐基儿拍眼镜广告换上4个不同造型,戴上得意款式的太阳镜,摆出可爱扮相,表情多多;跟她合作多时的化妆师,笑指她跟16岁时刚当上模特儿的样子一样。她在现场跟大家有讲有笑,大家都看不出她前一晚凌晨2时才睡觉。

  乐基儿又再次某品牌眼镜亚太区代言人,造型师为她塑造一个女孩式女人的新形象,除少女街头服,还以全黑造型打造性感Rock女形象。拍照时为营造出长发飘逸效果,乐基儿被电风扇吹,她努力睁开双眼,直至泪水开始盈眶,才低头休息数秒。乐基儿事后大赞摄影师厉害,将今年30岁的她,拍得像18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