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前保镖爆猛料 性感尤物原是精神病控制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莉前保镖爆猛料 性感尤物原是精神病控制狂(图)
2010年04月08日 14:06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无私奉献的母亲、知书达理的妻子、乐于慈善的明星……安吉丽娜·朱莉的公众形象完美无缺,而她的真实一面却遭遇了知情人的挑战。近日,趁着复活节的间隙陪完孩子的朱莉并未着急返回片场,而是和皮特一起去了波斯尼亚,探访当地的难民营,展现联合国亲善大使的好形象。另一边,其前保镖比尔却向媒体爆料,朱莉绝对不是镜头前的那个“好人”。

  精神病:她爱大吼大叫

  比尔担任朱莉的保镖工作已经有5年之久,见证了朱莉和皮特爱情全过程。“朱莉有两重形象,她在私底下和公众面前的表现大相径庭。”昨日,比尔向《In Touch》周刊爆料,朱莉的人格超级分裂。

  “在我看来,真实的朱莉很自我中心,并且是个彻头彻尾的控制狂。她对任何事情都没有耐心,做事情从不出于爱心或好意。重点是,她是个神经病,总是大喊大叫,接着又默默走开。”

  在比尔眼中,皮特是个不折不扣的倒霉蛋。他在家中一直扮演“奶爸”的角色,还不得不忍受朱莉的坏脾气。“朱莉常常把自己锁在大套间内,将6个孩子丢给皮特或佣人看管。”对付捣蛋的孩子们,朱莉也没有那么和风细雨。“她用沉默惩罚孩子,用冷暴力在精神上折磨孩子们。”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