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饭局遭拥吻照片曝光 一线女星陪吃一次6位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俐饭局遭拥吻照片曝光 一线女星陪吃一次6位数
2010年04月09日 13:38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金巧巧遗失手机上的饭局“短信”——用意十分明显,用词还颇有礼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台湾演艺圈爆出艺人涉嫌吸毒及卖淫丑闻之后,前日内地娱乐圈也爆出相关新闻。有人以匿名邮件的方式爆料,指透过演员金巧巧遗失的手机短信发现内地有一些中介人以“接通告”或者“接广告”的暗语,联系中介演员、歌手或女模卖淫。

  金巧巧

  否认借“机”炒作

  该男子称消息源自他的一位朋友,这位朋友捡到了内地女星金巧巧遗失的手机,在手机中除了发现金巧巧的私人照片外,还有一条中介想要联系其和某老板吃饭、“娱乐”的信息。短信内容如下:“金小姐,我们老板很喜欢你,就是想和你吃个饭,希望之后能和你单独相处一下,我们不差钱,什么价格,金小姐可以说。多少都可以,决不还价”。

  昨日有多位记者收到这封爆料信。由于爆料信中有不少明显为金巧巧撇清的言辞,包括金巧巧是如何回复这一“中介”的短信的以及“虽然金巧巧言辞坚决地拒绝了”等描述,媒体不乏此次为金巧巧“炒作”的猜测。不过,金巧巧昨日接受采访时否认炒作。而至于为什么她的手机上还保留着自己回复对方的短信呢?金巧巧表示:“可能短信的时间比较近所以还没有删掉回复的短信。”

  有人好奇这种找女星陪同的饭局邀约是否频密?金巧巧表示自己也只接到过一两次短信,并不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