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夺女大战再现谜团 丈夫抱回梧桐妹逛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夺女大战再现谜团 丈夫抱回梧桐妹逛街(图)
2010年04月10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0日电 台湾艺人贾静雯和丈夫孙志浩的离婚争女官司从美国打到台湾,目前女儿梧桐妹暂由两人轮流监护,前晚(8日)记者直击孙志浩带着梧桐妹及父母现身台北,看到摄影机立刻为女挡镜头,昨他对于官司未来结果表示:“我们信上帝,不会说谎,上帝会有安排。”贾静雯昨也低调透过简讯说:“关于法院临时判决的内容,我不方便说!请体谅!谢谢。”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贾静雯的离婚争女官司尚未落幕,战场更由美国打回台湾;2人先后现身台北,日前她才被民众目击带女儿玩耍,8日晚间约8点半左右,孙志浩也低调带着梧桐妹和父母逛街。当晚街上飘着细雨,梧桐妹撑着雨伞,还童言童语逗两位老人家开心,她穿粉红外套,手里紧抓娃娃,十分可爱;孙母驻足化妆品专柜,看小孙女无聊还拨弄她头发,孙父则带着她坐手扶梯玩耍。

  记者上前访问,孙志浩抱起梧桐妹拒拍,问官司是否真为贾静雯胜诉?返台是否要来打官司?他都不回答,直到问到有什么想要澄清的?他才说:“没有。”

  梧桐妹原本交给贾静雯,目前却改由孙志浩照顾,有律师昨分析表示,即使美国将暂时监护权状态判给妈妈,仍要尊重当事人意愿,双方可能已协议,轮流监护1周或2周;另一可能是父亲探视后没把小孩交回去,或把小孩抢回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