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别墅飚涨3倍市值2500万 转卖开发商将大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耀文别墅飚涨3倍市值2500万 转卖开发商将大赚
2010年04月10日 16:4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探访玫瑰园别墅 据房地产中介估算 其市场价已飙升 开发商如再次转卖 至少多赚两倍

  前晚,媒体曝光侯耀文玫瑰园别墅欠贷案达成和解协议,侯家姐妹被限期偿还超过330万元的银行贷款及利息,该别墅则退还玫瑰园公司,待售出后原购房款将退还侯家姐妹。

  玫瑰园公司销售部门昨日明确表示,公司尚未对侯耀文位于北京玫瑰园的别墅启动任何销售方案。而记者通过房地产中介公司了解到,该套别墅目前市场估价超过2500万。

  玫瑰园别墅·探访

  奢华别墅周边很荒凉

  前天下午,记者驱车赶往昌平区沙河北部的北京玫瑰园别墅区。

  抵达后,小区保安表示必须提前和业主或物业预约方可放行,同时拒绝为记者联系物业负责人。

  在记者表明来意并再三询问下,一位年纪较大的保安告诉记者,小区物业和开发商是两个单位,和侯耀文别墅欠贷案无关,根本不清楚该别墅再度买卖的事情,他也不知道别墅的价格。

  尽管玫瑰园小区一派深宅大院的奢华气势,但其周边环境可谓“满目荒凉”,仅在其西南侧有一条开着商铺、摆着地摊的街道,有种进入农村集市的感觉。

  记者进入其中唯一的一家超市,发现里面没有一个顾客,店员们对玫瑰园的售价和业主情况也一无所知。

  玫瑰园别墅·问价

  侯宅条件优越 估价2500万

  由于在附近寻找中介公司多时未果,记者以求购玫瑰园二手别墅为名拨打了多家房地产中介公司的电话。

  美联地产的业务员告诉记者,玫瑰园别墅分区众多,价格有高有低,日本区一套200平方米的别墅业主开价仅为400万元,但和侯耀文别墅同样位于多伦多区的一套362平方米的别墅,业主开价高达2400万。

  另一位中大恒基的业务员表示,侯耀文的4层独栋别墅房面积就超过900平方米,门前还有一片人工湖,条件、位置都极为优越,目前玫瑰园各区均没有能和“侯门大宅”比拟的待售别墅。

  中原地产、二十一世纪不动产等公司的业务员对于900平方米独栋别墅,都给出了2500万以上的报价。而几乎所有业务员都肯定该小区的房价还在上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