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岁赌王何鸿燊不甘寂寞再亮相 11岁幼女抢风头(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88岁赌王何鸿燊不甘寂寞再亮相 11岁幼女抢风头(2)
2010年04月12日 10:2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何超欣牙尖嘴利,但深得四太和賭王欢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踢爆四太不给零用钱

  衣食无忧的超欣更大爆母亲没给零用钱,“妈咪没给我,我自己有,我一有钱就放入银行户口。”那身家可有1000万?超欣精灵地说:“你们有,我爹地都有。”四太太眼见超欣反应敏捷,自豪地说:“当然啦,她是何鸿燊的女儿啊。”那6月时会否送大屋给超欣做生日礼物?四太说:“她只有十几岁,又不是18岁,跟同学们开生日会,等她大些再说吧,不过我每年都送一卡钻石做生日礼物,赌王就送金币。”东东

  何家盛产美人胚子

  长房超贤

  超贤乃赌王元配黎婉华所生,此黑白照是赌王与元配子女于法国著名的丽都夜总会看秀时拍摄,当年超贤约8岁,剪了流行的BOB头。

  二房超琼、超仪

  二房蓝琼缨长女何超琼得父母真传,亭亭玉立;而超仪则是二房中性格比较反叛的女儿,照片中的超仪年约八九岁,穿上花衫的她仍然一脸稚气,但样子与超琼甚为相似。

  三房超云、超莲

  2001年,当时约10岁的超云陪赌王及母亲陈婉珍出席护苗基金活动,有些婴儿肥的超云戴上眼镜一副学生装扮,不过近年来女大十八变,活跃ball场。

  四房超盈

  四房长女超盈曾被父亲赌王评为一般般。2002年,约10岁的她身形略胖,但脸圆圆相当可爱,如今长大了更十分懂得打扮,已成为ball场风头趸之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