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孙楠再度"热吻" 莫文蔚被羽泉爆是好友女朋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孙楠再度"热吻" 莫文蔚被羽泉爆是好友女朋友
2010年04月13日 16:1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楠那英台上热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前晚在深圳大剧院举行,主办方特意邀请那英出任评委会主席,为本届颁奖礼制定“规章制度”,并号召音乐人积极参与。当晚,那英的一众好友孙楠、羽·泉、许巍、汪峰等一一现身,此外还有来自台湾的陶喆、卢广仲、张悬以及香港歌手陈奕迅、容祖儿、王菀之、莫文蔚等,而张靓颖、周笔畅、韩庚等则代表内地乐坛音乐新势力。

  那英虽然近年并无新作品面世,但凭借十年的累积成绩获得“十年金曲”及“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两项大奖。她以“那主席”的身份登场,立刻就怂恿陈奕迅下跪、孙楠跟容祖儿亲嘴,把现场气氛搞得火辣辣。唯一能与那英抢镜的是莫文蔚,她一段妩媚惊艳的现场表演,成为全场最令人难忘的一幕。

  【那英致开场辞】

  被孙楠取笑“嘴巴太大会出事”

  在韩庚的开场热舞之后,那英穿一身端庄典雅的黑礼服登台。她在回顾十年音乐风云榜时说:“台下我认得最老的一张脸就是孙楠,第一届时我和孙楠一起拿最佳歌手奖,孙楠那时特胖,脸都是圆的;第三届时陈奕迅跟孙楠一起拿了最受欢迎奖,两个人就一起绕着场子跑了一圈,然后一起向观众下跪;第八届时,陈奕迅又在台上给张震岳跪下……”然后,她指着台下笑嘻嘻的陈奕迅:“你就是特贱,就喜欢跪。”又开涮孙楠:“有一次我跟孙楠一起领奖,孙楠当众强吻我。孙楠,今年你再吻一个吧!就吻你旁边坐着的容祖儿。”容祖儿害羞地婉拒:“我怕回家让妈妈骂。”陈奕迅在一边笑说:“她今天生病了,会传染。”那英不依不饶:“那就亲莫文蔚吧!”

  那英的开场辞,似乎奠定了当晚的舞台基调。不久,陈奕迅上台领奖时,说不到两句话便立刻面对观众跪下了,双手将奖杯高举过头,自称“语言无法表达,还是跪吧”。汪峰上场领奖献唱《春天里》,也在舞台上下跪。最后那英拿奖时,孙楠又忍不住重演当年的“经典场面”,再次嘴对嘴亲吻那英。发表得奖感言时,那英颇有些激动地说:“我18岁开始唱歌,有一天我会跟儿子和女儿说,妈妈曾在哪一年很骄傲地得过奖。我希望他们也热爱音乐,喜欢在座的每一位。我的孩子们靠你们栽培了!”

  到后台采访时,孙楠对老友那英当晚的表现点评道:“她母爱泛滥。我就知道她上台做主席肯定会出事,她嘴巴太大。但如果要她正经讲话,又不像她了。所以今晚她表现得还不错,没超出我的想象。”而主办方的领导王长田则当众表扬那英:“选她做主席是选对了,她比我想象中还出色。”当有人问为何没能请到王菲、田震、韩红一块来,那英说:“王菲都复出了,没关系,今年不来,明年后年都可能来。今年有我们这几个出现,已经够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