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现身成都 爱子小宝弟也来“凑热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孟庭苇现身成都 爱子小宝弟也来“凑热闹”
2010年04月13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4月13日电(鄢银婵)13日,孟庭苇出现在成都参加媒体见面会,现场数百歌迷热情高涨,令孟庭苇坦言找到了“20年前”的感觉,而爱子小宝弟的出场,也给现场歌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据悉,今年距离孟庭苇出道已有20年,为了答谢一直支持她的歌迷,“孟庭苇出道20年巡回演出”由此应运而生。在见面会现场,孟庭苇坦言把这个巡回演唱会首站放在成都,除了她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以外,她还希望能将演唱会善款捐助给“5.12”地震灾区。

  对于此次演唱会的主办方,孟庭苇也表示她与主办方颇有渊源。“我叫亚亚,它叫亚非,我出道20年,它开办22年,你说是不是很有缘”。记者获悉,由于二者之间的“特殊”关系,孟庭苇还获得了由亚非牙科CEO范新向赠与的“终身荣誉会员”证书,届时,孟庭苇在全球任何一家亚非门店都能免费享受服务。同时,邀请孟庭苇成为亚非“爱心大使”和“形象代言人”也将提上日程。

  自从生下儿子小宝弟以后,孟庭苇走到哪都要带上儿子。之前,歌迷就非常关心小宝弟此次是否也要一起来,出品方成演集团给出不来的答案时,歌迷好不失望。然而在今天见面会的最后环节,小宝弟还是如约出现在妈妈身边,“你是谁,我为什么要告诉你”等充满童真的话语令歌迷数次捧腹大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