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被曝96年曾上春晚 在赵丽蓉小品中跑龙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董洁被曝96年曾上春晚 在赵丽蓉小品中跑龙套(图)
2010年04月14日 11:02 来源:北青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凡是和张艺谋合作过的女演员,都会被扣上一顶“谋女郎”的帽子,而在众多的谋女郎中,最清纯的一位谋女郎,非董洁莫属了。其实在和张艺谋合作之前,董洁就曾登上过春晚的舞台有过露脸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早在1996年的春晚舞台上,赵丽蓉和巩汉林合演的经典小品《打工奇遇》中的宫女丫环中,有一位就是董洁,在小品结束处,4个小丫环端着牌子让赵丽蓉题了“货真价实”四个大字,其中举着最后一块牌子“实”字的,就是董洁。虽然只是个不出彩的龙套角色,却为董洁打开了今后的演艺之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