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嫩模拍艳照炒作 欲学马诺上交友节目遭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上海嫩模拍艳照炒作 欲学马诺上交友节目遭拒(图)
2010年04月14日 16:23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话题女王马诺终于离开《非诚勿扰》这个舞台了!当她上周日在节目中被“离婚男”张弘凯选离场时,《非诚勿扰》的收视率达到了开播以来的新高。一场全国瞩目的相亲秀,有人走自然有人来。昨日网上疯传,用300多张辣照吸引了众多眼球的上海模特徐莹要复制马诺的成名路,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记者致电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张先生,他回应:“我们不会让话题人物来上节目的。《非诚勿扰》的参加者理所当然是普通人。”

马诺遭遇“被离开”?

  上周马诺离开的这期节目播出后,有一些喜欢马诺的网友集体签名,强烈要求马诺重返节目。网友青青发帖说:“我担心退场后他们能否真的在一起!”还有观众在网上发起“集体签名强烈要求马诺回归非诚勿扰”的倡议。而江苏卫视昨日对记者表示:“马诺被带走已成事实。”至于能否再回到舞台,节目组肯定:“尽管对马诺来说是一次不算圆满的配对,但是目前看她不会再回来了,返场对其他女嘉宾也不公平!”“相亲秀”上牵手,本来你情我愿无可厚非,但许多观众都看出马诺走得很不情愿,因为嘉宾张弘凯在场上心猿意马让马诺一度表示反悔。有观众提出疑问,“节目组有意安排马诺离开。”对此,江苏卫视回应:“对于这样一个超高人气且擅长制造话题的选手,我们是不忍心看她离开的。但只要是游戏,就要有规则,何况我们是规则的制订者,当然要遵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