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携智障乐团娇俏亮相 闻玉树地震很伤心(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娜拉携智障乐团娇俏亮相 闻玉树地震很伤心(图)
2010年04月18日 0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8日电(张曦) 17日下午,韩国女星张娜拉携韩国智障管弦乐团在北京为演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张娜拉表示听闻玉树地震,自己很难过,希望能尽力帮助灾民。

  此次张娜拉为韩国智障管弦乐团赴北京的演出担任主持人,更会演唱包括中文版《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曲目,对于此次合作,张娜拉透露自己之前在韩国就听过乐团的演奏,一直都希望能同台演出,所以非常感谢主办方中华慈善总会。张娜拉表示和智障青少年在排练时并没有语言障碍,光听音乐就非常感动。

  春节后就很少在中国露面的张娜拉中文退步了不少,对此她连忙解释称中文毕竟是一门外语,最近说的次数比较少,但是之后还是会努力练习。被问到近日青海玉树发生的地震时,张娜拉表示十分伤心,并称想为灾民做一些事。

  谈到未来的事业发展,张娜拉称中国和韩国都十分看重,目前有在洽谈的剧本,也希望以后能在中国出演一些活泼开朗的角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