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奖谢霆锋爆张柏芝两周后生产 请假齐待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像奖谢霆锋爆张柏芝两周后生产 请假齐待产(图)
2010年04月19日 09:2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月围城》成为最大赢家,陈可辛率幕后人员同领奖,一起分享荣誉。(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昨晚颁奖,《十月围城》以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等8座金像成为最大赢家,《岁月神偷》也获得最佳编剧、最佳新人等四项奖。影帝《岁月神偷》任达华逆转胜《十月围城》王学圻算是小小冷门,而惠英红大热封后就全无悬念。因为香港弱势的亚视难得从无线手中夺得金像奖转播权,无线独大多年,去年转播金像奖手法遭到多方质疑,影后鲍起静致谢亚视片断更被删减。昨晚亚视就表现大方,无线由头到尾都成为“感谢”对象。

  “感谢”无线说个不停

  金像奖颁奖同时,无线在同一时段播放由曾志伟和钱嘉乐主持的高收视《奖门人》节目,而昨晚颁奖礼一开始曾志伟、钱嘉乐就一副主持“无敌奖门人”的姿态上台颁发最佳新演员奖,他俩开口调侃亚视和无线关系,入围演员陈法拉更是在接受曾志伟采访时直接感谢“TVB”。最佳女配角叶璇得奖时泣不成声,不过她也专门提到无线,“我要感谢我的老东家TVB,没有你们的努力栽培没有我的今天。”同时镜头对准无线高层乐易玲,全场也笑成一片。黄子华在颁奖时讲的一段栋笃笑更笑说,“不要老讲无线,讲下亚视啦。”影帝任达华影后惠英红致辞时都不忘TVB的栽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