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金像奖:李宇春裙装惊艳 舒淇张震最登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扫描”金像奖:李宇春裙装惊艳 舒淇张震最登对
2010年04月19日 10:24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春的混搭别有韵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昨晚上演“大结局”

  红毯扫描

  如果把颁奖典礼比喻为各大电影节的主菜,那么红毯就是餐前开胃红酒。身着华丽晚装的女星们争奇斗艳,彻底把粉丝的眼睛洗刷一遍。昨晚的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也不例外,舒淇、张震、李宇春、谢霆锋、吴君如、熊黛林……近百明星将香港文化中心外的红毯照耀得星光熠熠。不过,有人漂亮得让人眼前一亮,也有人失败到底。

  春春

  这回真的穿裙子了而且是蛋糕裙!

  最惊艳——谢霆锋与李宇春

  因为《十月围城》结为好友的谢霆锋和李宇春昨晚携手走入红毯,瞬间将红毯的气氛推到最嗨点。红衣服、红衬衫、红围巾,谢霆锋全身“火红”与红毯相映成趣。而且能看出来他心情大靓,直言儿子LUCAS已准备好当哥哥了。他身旁的李宇春更是惊艳,黑衬衫、灰色小西服,只看上半身觉得中规中矩,可当眼睛往下看,一条白色蕾丝蛋糕长裙让人眼前一亮。这是李宇春走红毯时第一次穿裙子。李宇春也笑着说她最想得的是当晚的“红毯最佳着装大奖”。

  最登对——舒淇与张震

  曾经多次传出绯闻的舒淇与张震手挽手走上红毯,舒淇复古的发型和礼服,颇似在《天堂口》中的造型。两人默契十足,时不时对视,十分亲密。这些举动都被现场记者看在眼里,开起两人的玩笑,没想到舒淇并没有不好意思,坦然的说:我们一向如此!

  最甜蜜——吴彦祖

  刚刚被媒体爆出,与相恋多年的女友Lisa·S于4月6日在南非举行婚礼,吴彦祖就高调亮相红地毯,掩饰不住满脸的甜蜜。吴彦祖透露,因为Lisa·S在南非拥有一处房子,二人遂决定在附近的森林里举行婚礼,二人的婚礼由当地的原住民主持,身穿西式服装的二人在进行简单的仪式后结为夫妇。不过,他表示七八月份将补办喜酒。

  最惊悚——杨千女华

  一般而言,只要是普通式样的晚礼服,就算在红毯不出彩,也不会出现重大失误。可昨晚的杨千女华却从头错到尾。一件酷似“麻布口袋”的绿色超大连衣裙将杨千女华的身材优势完全遮掩起来,看起来臃肿不堪。而脚下登的一双超过六寸的“恨天高”又与服装完全不搭,再加上头顶的一簇紫色头发,毫无疑问成为当晚“最烂着装”。

  昨晚,揭晓了“红毯最佳着装奖”,由谢霆锋和何韵诗获得,奖品为价值百万的钻石。谢霆锋以“火红装”获奖乃众望所归,至于春春最期待的大奖为何花落何韵诗?何韵诗的获奖理由是:第一次穿女性味道的晚礼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