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整容想做奥巴马情人 想当范冰冰雷倒韩国专家(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凤姐整容想做奥巴马情人 想当范冰冰雷倒韩国专家(3)
2010年04月19日 10:4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月后来宁做手术

  见过整容专家朴医生后,凤姐又去看了皮肤整形专家罗医生,称自己要把皮肤弄白一点。罗医生很热情地向凤姐讲解皮肤整形的方法,并称皮肤整形非一朝一夕之事,需要时间与金钱,后期保养也很重要。但凤姐显然对对方的说教不感兴趣,要求对方马上就写方案,“我一个月之后就来做手术,我只看重结果,就是一定要白。”罗医生无奈,只能低头写起了方案。

  凤姐见此十分开心,似乎看到自己整形后变成“范大美人”的样子,喋喋不休地向记者说起自己的dream。“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奥巴马,我想做他的情人!”见记者们有些不屑,凤姐大呼:“我是很有个人魅力的,你们看好,我两三年后就能成为奥巴马的情人。”她还透露:“我最近在看《英汉辞典》,学习英语。你们不知道,很多老外都喜欢我,上次还有个老外问我能不能嫁给他,我拒绝了,因为我要先当奥巴马的情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