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新片拍摄霸路霸时间 村民住房"被改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新片拍摄霸路霸时间 村民住房"被改造"(图)
2010年04月20日 07:5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超能的网友还拍摄到“这就是剧组那棵山楂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影片因其拍摄保密措施强劲获封“史上最牛影片”

  老乡抱怨剧组多项霸道行径让他们生活不便

  本报记者亲临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拍摄地附近采访,亲眼目睹了该剧组拍摄阵仗之“犀利”。为了保密剧情,张导演竟然动用警力,实行“霸路、霸房、霸时间”的无敌“三霸政策”。

  可无论剧组怎么藏,都躲不过记者之外无数网友的强大搜索力;剧组怎么掩饰,都逃不过广大人民群众的雪亮慧眼:嘿,你不就想炒作吗?!

序曲

记者翻山越岭冲破封锁线

  从16日到17日,现场的媒体都是早上5时起床爬山绕过封锁线走到拍摄地对面山上拍摄现场图片。有趣的是,山路上还很挤。探班媒体总共不到10人。但在山路上,还有不少附近的村民。他们也无法突破剧组的强硬封锁线,所以都选择了和媒体一起翻山越岭。警察搜山驱赶媒体时,他们就会四散逃开。而在媒体远距离拍摄时,他们就聚在旁边一起看。不过,事实上,多数人并不知道谁是张艺谋,更加不知道《山楂树之恋》是个什么电影。记者目击几位村民互相询问:“你看到张艺谋了没有?”遗憾的是,并没有几位村民搞清楚这位“大人物”到底长什么样子。

  昨天早上7时,张艺谋乘坐赵本山送给他的辽宁车牌的房车进村了。远远看到张艺谋的车来了,驻守在第一道防线的远安县交警大队的警官马上将还塞在路口掉头的出租车赶开,为张艺谋开路。村口开商店的老伯看了看窜过的这辆银色的房车,尴尬地说:“反正在电视和报纸里是看过张艺谋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