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新片"老三"身份曝光 21岁北影加拿大籍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新片"老三"身份曝光 21岁北影加拿大籍学生
2010年04月20日 08:0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山楂树”片场的窦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山楂树之恋》的男女主角静秋和老三的饰演者先后被曝光后,吊起了广大影迷的胃口,搜索两位主角的详细资料成了网友们的一大爱好。昨日,记者在张艺谋的贴吧里发现,根据线索,老三已被网友“人肉搜出”。据说出演老三的是一名21岁的北影学生,名叫窦骁,加拿大籍,在西安出生。知情人士还透露说,窦骁先被副导演挑中,张艺谋今年3月份亲自面试后拍板确认的,很快他便被要求体验生活。昨日,记者联系北影表演系办公室,其工作人员对此十分敏感,拒绝回应。

按图索骥手上饰品出卖老三

  电影中的老三应该是什么样的?小说原著中描写:老三与当年的“英俊”不挂钩,不是达式常式的人物,此老三“非国字脸、五官清秀,皮肤白皙,身材偏瘦,眉毛比较浓但是一点也不剑拔弩张。”而此前在拍摄场地——青龙乡曝光的老三(本报18日曾报道),身着剧中服装的他与书中描写相差不远:皮肤白净,而就是这组照片,引起了网友极大兴趣。当晚就有网友贴出详细资料。“窦骁,北京电影学院08表演系本科生,加拿大人,21岁”,网友们称。进入窦骁的博客后,通过照片对比,发现两人相似度在99%,其中一种照片是近期十分清晰的正面照。“长得像日本人和韩国人,我注意到他手上戴的饰品,与在开机现场的饰品是一样的,长得很有气质!”而另一网友也在窦骁的贴吧里发现了一条留言“窦骁,虽然身体好,但也要注意冷暖啊!虽然宜昌越来越暖,但也要多穿些,暖(短)袖现在还早了点,注意别感冒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