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拒捧场前妻阿Sa个唱 被冤出轨收道歉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中基拒捧场前妻阿Sa个唱 被冤出轨收道歉信(图)
2010年04月21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由郑中基担演男主角的《越光宝盒》票房过亿,前晚他掏腰包宴请导演刘镇伟及一众演员。提到前妻阿Sa日前的演唱会时,郑中基表示太忙没空去看。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留着山羊胡的郑中基,前晚在香港设宴款待《越光宝盒》演员,他面带笑容表示,晚宴有鲍参翅肚加酒水,没设上限任饮任食。

  问到为何没看阿Sa的演唱会?郑中基大方回应︰“我忙着录国语碟,之前都有传短讯祝她成功。(Twins短期内不再开个唱,错过会否可惜?)没有吧?温拿当年说不再唱,之后5周年、10周年又再唱!”

  而早前有宣传公司以“卷入基分手的春卷”来形容曾与传绯闻的“美味天使”“春卷”王宝宝,以吸引传媒采访,该公司已向发出道歉信,郑中基也表示接受对方道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